安菲西厄特悬崖

   左图:耸立于巨人堡自然保护区的安菲西厄特广大悬崖区的景色。地质学家在那里发现了恐龙骨化石和另外一种未知动物的三趾足印。
  安菲西厄特是南非皇家纳塔尔国家公园内一个巨大的半圆形平顶悬崖区。悬崖区高1500米,顶端升到3000米左右。崖顶高地名叫“波丰”,当地语意思为“大角斑羚之地”。

  安菲西厄特属于德拉肯斯山脉(即龙山),该山脉从好望角延伸到德拉土瓦,长1000千米。

  悬崖底下是巨人堡-----南非最古老的禁猎区之一。大角斑羚、羚羊、狒狒、鵰和胡兀鹫仅是这里所能见到的众多动物中的少数几种。右图:“魔鬼的牙齿”隐现在安菲西厄特薄雾之中。  

  岩石内有很大的裂缝,有些裂缝可贯通悬崖的整个长度;而有些岩石的 凸出部分看 起来仿佛在加固悬崖。

  德拉肯斯山有许多奇观,比如山坡下部的砂岩洞,洞内有布须曼人的画。布须曼人曾在整个南部非洲用毒箭打猎。仅在巨人堡自然保护区一处就有5000多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