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

    本格尔·本格尔斯看上去像一大堆杂乱的大蜂巢,其黑色和橙色条纹则像蜜蜂本身。该处是一个高度为200米的高原的一部分,它曾一度是覆盖澳大利亚西部海洋的底部。这里的岩石是由砂岩,即一种容易粉碎的岩石组成的。

  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的粗犷面貌受其“外皮”保护,这层外皮由黑色金属硅石和海藻组成。它一旦受损,下面的岩石便开始瓦解并被雨水冲走。

  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的历史约达3.5年之久。土著人认为山地跟他们居住在那里的时间一样长久,大约有2.4万年,在一些岩石表面上还存有古代土著人的雕刻。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下图: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现为国家公园,准许游客进入。游客不难明白,为什么在这里游览观光四轮驱动车是必备的。

  在本格尔·本格尔斯山地旅行简直是受罪。山坡非常陂峭; 岩石往往一碰即碎,在如此松软的岩石上人很容易滑倒。夏季雨量很大,导致河流泛滥,峡谷漫水。白天温度往往高达发烫的50度,这里有一种树蛇,名为夜老虎,一旦受到追逼或惊扰便会咬人。